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学校督查组督查离退休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2023年05月16日 14:56 点击:[]

 

5月15日上午,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监督检查组第十组责任人张晓宾、宋俊杰深入离退处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离退休党委书记朱海莹处长周晔、副处长张建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督查调研会。

督查组介绍了本次督查的目的、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详细查看了离退休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党委会议记录、各支部学习记录、新闻宣传报道等情况朱海莹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督查组对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离退休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密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工作扎实,规范有序,形式多样,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同时,督查组也对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如老党员组织集体学习活动参与率偏低和高龄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难以参加集体活动等问题,党委要创新方式方法妥善解决,以期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走心

学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以来,离退休党委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相关安排,结合离退处实际,做实做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