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主题教育】离退休党委组织收看第17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2023年05月30日 15:52 点击:[]

为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5月29日,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处老干部工作者在离退处会议室观看了17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并通过微信工作群推送收看通知、发送收看二维码,组织引导老同志收看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百年大党面临新情况等角度,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发展的背景和条件。讲座既有系统深入的理论解读和阐释,又有大量翔实鲜活的案例和分析,集中阐述了我们党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理论自觉、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篇章的理论品格。


在认真收听报告后,与会工作人员表示,作为老干部工作者,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用心用情服务离退休职工,组织引导离退休职工进一步发挥好余热,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老同志们纷纷感言,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上来,退休不褪色,离职不离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献余热、添助力。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