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乐享新时代、乒出我精彩”离退休教职工社区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3年05月12日 18:23 点击:[]

为了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展现我校老同志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由离退处主办、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 “乐享新时代、乒出我精彩”离退休教职工社区乒乓球赛于5月11日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得到了老同志的积极响应,共有60余名爱好乒乓球运动的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比赛。

18113

本次乒乓球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预选赛,分别在金花东家属院、西家属院和西工新苑三个社区的活动室同步进行;第二阶段以社区为单位,进行主客场双循环积分赛,三个社区小组预选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将代表本社区进行团体冠军争夺。



赛场上的银发选手们精神矍铄,意气风发,满腔热情地投入到比赛当中,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精湛的球技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与喝彩声。整个比赛组织井然有序,精彩纷呈。经过半个月的激烈的角逐,西工新苑社区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张发元、赵玉厚、张志文、杨卫东分别夺得个人冠亚季军,离退休处领导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此次比赛,“乒”出了快乐、“乒”出了风格、“乒”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离退休教职工们积极乐观、老当益壮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他们的参与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