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关心下一代】青春正当时,书香溢满春——史来平教授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开展励志讲座

2023年04月26日 10:5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知校爱校荣校教育,不断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让先进事迹温暖人、鼓舞人。艺术与传媒学院4月25日特邀请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银龄讲师团成员史来平教授给同学们带来了主题为“青春正当时,书香溢满春”的讲座。讲座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离退处处长周晔出席,学生党员,团学骨干以及学生代表参与。

讲座伊始,周著为大家介绍了此次讲座的背景和意义,周晔介绍了史来平教授履历,学生代表为史来平教授献上鲜花。随后史来平教授从习近平论学习和阅读讲起,论述读书、阅读的益处,同时为大家讲述了他年轻时学习及生活的经历,用自己的经验给大家指引前进的方向,用故事和亲身经历来警醒并告诫同学们学习的重要性,最后他呼吁同学们在青春年华以书香筑梦,实现人生理想,不负时代期许,鼓励同学们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让青春在书香中绽放。

本次讲座充分发挥了我校离退休老教授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传承了我校优秀的兵工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西工学子,要继续传承发扬西工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勤学深思,用科学文化涵养专业提升,助力学校繁荣发展。

单位:艺术与传媒学院 文:孙雅茹 孙浩力 图:孙浩力审核:张晓宾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