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乐享新时代、乒出我精彩”离退休教职工社区乒乓球赛开赛啦!

2023年04月27日 10:54 点击:[]

       人间最美四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了调动广大老同志参与健身的积极性,离退处会同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开展“乐享新时代、乒出我精彩”离退休教职工社区乒乓球赛。

    本次乒乓球赛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共有60余名老同志报名参加比赛,已于近日开赛。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小组预选赛。分别在金花东家属院、西家属院和西工新苑三个社区的活动室进行,老同志可根据自己居住地情况进行报名,目前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第二阶段以社区为单位,进行主客场双循环积分赛。经三个社区小组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将代表本社区出战,勇夺社区团体冠军。


           各位选手老当益壮,积极备战,踊跃争先,尽展国球风采,用汗水“乒出我精彩”。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