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西安工业大学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感言新时代座谈会

2022年06月29日 16:52 点击:[]


6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西安工业大学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感言新时代座谈会,副校长刘发林出席颁发仪式并讲话。“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30余人参与颁发仪式和座谈交流。


颁发仪式上,刘发林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一一颁发纪念章,活泼可爱的附小小朋友们为老党员献花并合影留念。

 

 

 

1A705


王会贤、马秀琴等老同志表达了此刻的激动心情,感谢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肯定,并回顾了半个世纪自身在党经历,感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和人民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展望了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良好愿景。


   与会老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围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开展座谈交流,热情畅谈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忆经历、说变迁、话成就、谈感受,热情讴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场气氛热烈庄重。

刘发林转达了学校党委对老党员们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对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默默耕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讲到,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也是对老党员半个世纪来对党忠诚、矢志不渝、担当奉献的最高褒奖;获此殊荣的老党员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号召离退休党员向老党员学习,弘扬初心不改的优秀品质和红心向党的优良作风,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