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校医院、离退处开展“喜迎二十大、健康夕阳红”送医疗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0:58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学校持续深化“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工作方案,在“七一”前夕,校医院会同离退处开展“喜迎二十大、健康夕阳红”送医疗活动,为行动不便的离退休老干部上门进行健康检查,提供便捷医疗服务。

送医上门服务团队由校医院徐小宁等4名医生组成,在离退处书记朱海莹、处长周晔、副处长张建桥的陪同下,走进了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每到一处,医务人员与离退休老干部认真交流,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病史、日常起居等方面情况,耐心细致地给他们测量了血压、肺呼吸、心律血糖等,逐项做好记录,建立健康档案,同时针对他们的健康特点和日常生活进行科学指导



此次送医上门服务活动,是学校全面推行离休干部“一人一策”服务机制,健全常态化走访工作制度,满足离休干部“双高期”服务保障需求,为离休干部提供更多个性化、多样化、亲情化服务的重要举措,赢得了老干部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