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7:10 点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赵祥模、副校长刘发林分别走访慰问老干部与老党员代表陈修礼、王伟东、李福九、苗雅莉、周湘珩等,向老党员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心。离退休工作管理处负责人陪同走访。

 

A2E2

 

D978

 

9ABA

 

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和子女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老党员在学校工作时的往事以及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学校领导表示,老党员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衷心感谢他们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作出的突出贡献,我们会以老党员为榜样,以发展解决困难的新理念,带领全体教职工众志成城齐心协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希望老党员们保重好身体、生活愉快,多为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头,全面精准掌握老党员基本情况,平时勤走动、多看望,及时为老党员办实事、解难题,让每一位老同志都能感受到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

 

14473

 

14F9D

面对组织的关怀,老党员们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深感欣慰,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祝福学校越办越好。七一前夕,离退休党委和各党支部也开展了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78名老党员、老干部。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