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关心下一代】学校关工委举办“菁莪沙龙”| 萌新讲堂主题分享会

2022年06月09日 15:22 点击:[]

    68日,西安工业大学关工委联合新生院举办“菁莪沙龙|萌新讲堂”励志成才主题分享会。西安工业大学关工委主任、原副校长陈俊斌开展了题为“绘人生蓝图,圆青春梦想”主题分享。


陈俊斌结合自身求学、工作、创业等经历,就“萌新”大学生学业规划、职业生涯规划、价值观养成、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做了交流分享,现场氛围活跃。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新生适应、专业前景、就业抉择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并逐一解答。

他鼓励新生们尽早确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早规划、早行动,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利用社团活动等平台拓宽视野、锻炼能力,及时纠偏、不断求索、全面发展。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处长周晔、新生院党委书记姬洪波、副书记翟超参加交流分享活动。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