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2022年06月09日 15:20 点击:[]

    为了使离退休老同志全面掌握身体健康状况,帮助老同志预防和控制各类疾病,从5月中旬开始,离退处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健康体检,目前体检已顺利完成。

    从4月份开始,离退处精心筹划,认真进行前期准备,根据离退休老同志的特点,进一步优化体检项目,力求更符合老同志们的实际和需求。积极与体检中标单位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对接洽谈,多次沟通,细化体检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并制定了在体检过程中老同志因身体原因突发紧急状况的应急方案,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告知老同志。体检结束后,通过志愿者帮助老同志运用手机及时查询体检结果,方便老同志在第一时间掌握体检信息。

   此次体检共有400余名老同志参加。通过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可以使老同志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有一个全面科学的评估,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提高老同志的保健意识,也使大家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温暖,增强了离退休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