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2021年05月26日 14:41 点击:[]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5月20日上午,学校在离退休管理处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校长雷亚萍、副校长刘卜出席会议,人事处、离退休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40余人参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朱海莹主持。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踊跃发言,一方面感谢学校党委多年来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另一方面老同志们又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待遇落实以及不断发挥正能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老同志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发言,人事处处长易超详细解读了校内改革共享金的发放政策。刘卜副校长表示老领导、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比较客观、真实,发自肺腑,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学校要认真梳理,推动落实各项有关政策,尽力协调解决老同志实际困难,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会创造条件去努力解决,因政策调整等特殊原因无法解决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向老同志们尽快作出必要的解释说明。雷亚萍校长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老同志为学校的进步和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做出了卓越贡献,最后,她向所有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祝愿所有老同志健康幸福、心情舒畅、活得健康、活得精彩,衷心希望通过学校各方面的努力使离退休人员能够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文、图/周新梁  审阅/朱海莹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