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陕西老教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乒乓球友谊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05日 16:51 点击:[]

112日“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乒乓球友谊赛”在我校未央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展示老教授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带动广大离退休人员积极参与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以加强交流,锻炼身体,相互学习、重在参与为宗旨,陕西省老教授协会,陕西省老干部发挥作用指导中心办公室倡导,我校具体举办本次乒乓球友谊赛。本次乒乓球友谊赛共有16所高校组队参赛,参赛人数达200人左右。



刘法林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各兄弟院校来我校参加比赛并就具体工作做出安排,我校体育学院师生精心组织比赛,离退休处、后勤集团、保卫处以优良的服务保证了赛事顺利举行。


经过一整天的比赛,兄弟院校老同志们在我校未央校区度过了紧张而又愉快的一天。

 

 

 

                                                                      离退处

                                                                    2019115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