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我校在省教育系统老干工作者第十届乒乓球联谊赛上斩获佳绩

2019年11月06日 09:48 点击:[]


111日,由陕西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主办,陕西理工大学离退处承办的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者第十届乒乓球联谊赛在陕西理工大学南校区体育馆举行。陕西省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教育厅巡视员、教育关工委主任刘桂芳,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胡海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处长董侠、副处长王亚丽及全省38个委厅直属单位、高等学校、厅属中等职业学校的200多名老干部工作者队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乒乓球联谊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充分展现了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者的运动风采和活力,经过三轮激烈角逐,西安工业大学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我校朱海莹获得个人一等奖。



/渠继生 图/陕西理工大学 审阅/朱海莹 投稿时间:2019.11.5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