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砥砺初心使命,激发爱校奋斗精神——离退休处举行学校情况通报会暨正能量之星表彰会

2019年10月21日 14:45 点击:[]

1016日上午,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楼长、部分离退休群众代表相约在金花校区参加一场特殊的聚会。学校情况通报会暨正能量之星表彰会热烈举行。副校长刘发林出席。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朱海莹主持。

朱海莹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旨。随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下,为进一步鼓励激发老同志砥砺初心使命,激发爱校奋斗精神,倡导终身学习,关心学校发展,有为有乐,开展本次学校情况通报会,并结合进行“正能量学习之星”和“文体活动积极分子”评比表彰和宣传。

离退处副处长张玮宣布了表彰决定。奚克勤、白全章、詹立人、杨升武、王雅丽、史来平、张甲石、高翔等八位离退休老同志获得“正能量学习之星”奖励。同时有张蔚宁等15位老同志获得文体活动积极分子奖励。离退休合唱团获集体奖。


会上,詹立人、白全章、张甲石、陈玉明等同志深情回忆在学校工作的经历,现在怀着初心坚持学习,积极组织文体活动,关心学校发展等方面引人共鸣。张蔚宁同志的感言表达了对父母、党和国家、学校、原单位材化学院、离退处、家庭、老年朋友的感恩,感动全场。

刘发林结合今天的特色活动和学校的发展情况与老同志进行了通报和分享。他表示,服务好老同志是我们的本分,学校在人才发展、学科建设等不断深化改革,学校的发展还需要老同志在关照好自己身体前提下,多学习,多关心,多活动,过好幸福晚年。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