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3年06月29日 15:11 点击:[]


    不忘初心暖人心,殷殷关怀传党情。在建党102周年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在离退休党委书记朱海莹等的陪同下,于6月28日一早,走进了建国前入党、现已93岁高龄的离休干部王志亮家中,刘书记关切地询问王老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表示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及时通过离退处帮助解决,并送上了慰问金,他亲切的说到,感谢王老对党和国家、学校做出的贡献,祝愿王老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王老对刘书记的看望和关怀深表感谢。

48718

随着学校主题教育的持续深入,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发挥老党员的作用,突出老党员是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以老党员老革命为榜样,扎实推动离退休党员主题教育做实做深。同时把关心爱护老党员作为重要抓手,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强化保障,抓细抓好,将党内关怀帮扶落到实处。在“七一”前夕,认真开展困难党员摸排工作,与离退休党支部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30余人次,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近2万元。离退处班子成员带队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和老领导20余人,将常态化开展“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制度化,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也将主题教育最新学习资料送到老干部手中。


老干部、老党员对组织的关怀深表感动,表示虽然年事已高,但对党的忠诚永远不会褪色。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