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主题教育】离退处举办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党课暨退休教师刘治文著作捐书仪式

2023年07月05日 14:36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7月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举办的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党课暨退休教师刘治文著作《人为什么活着 怎样活着》捐书仪式在金花校区举行,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88岁高龄的刘治文老师郑重地将自己的著作《人为什么活着 怎样活着》一书捐赠给离退处。离退休党委书记朱海莹和处长周晔代表离退处接受了捐赠,并向刘治文老师的捐书表示感谢,对刘老师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终身学习的精神表示敬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自觉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贡献离退人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