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关于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的西工情怀”感言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2年04月22日 10:33 点击:[]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庆祝西安工业大学建校67周年,充分展示我校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心声感言,引导老同志礼赞新时代、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激励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离退休工作管理处将在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的西工情怀”感言征集活动,有关方案如下:

一、参加对象: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二、征集时间:通知下发之日--2022年7月5日止

三、具体要求:

1.感言主题和内容:以亲身实践、亲身经历、亲身感受为切入点,一是围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深情回顾、热情畅谈党的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忆经历、说变迁、话成就、谈感受,热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三秦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呈现的新气象新作为;二是以“我的西工情怀”为主题,抒写在学校的工作片段和奋斗历程,反映我校60多年办学历史和办学成果,传承“忠诚进取铸辉煌、精工博艺育英才”的西工精神,抒发对学校67周年校庆的美好祝福

2.感言体裁:以文字或短视频方式报送。视频感言时长3分钟以内,横屏拍摄人物半身,声音清晰、画质清楚。文字感言体裁不限,篇幅300字以内,并附个人正面半身照。

“我的西工情怀”可以配与内容相符的学校或自己的老照片。

3.投稿须为原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真实感人、语言流畅,充满正能量,并保证不侵犯第三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四、征集方式:

投稿请于即日起至7月5日前发送至邮箱:66053414@qq.com,或qq:66053414

五、评选奖励:

感言择优将在离退处微信公众平台上推送,并给予奖励。优秀作品将选送至省教育系统老龄委参加比赛。

联系人:周新梁  029-83208141

欢迎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认真准备,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充分展示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怀,为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献礼。

 

 

                                西安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2022年4月20日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