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关于开展“艺起抗疫,银龄风采”线上才艺展示活动的通知

2022年03月20日 16:02 点击:[]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新冠病毒肆虐,却无法攻克健康的身心和战胜病毒的决心。离退处为了激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战胜疫情的信心,活跃老同志居家文化活动,提升生活品质,促进身心健康,即日起将开展“艺起抗疫,银龄风采”线上才艺展示活动,征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才艺作品,优秀作品将通过新上线的离退处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展示,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1、内容:朗诵、歌曲、舞蹈及书画、手工制作等,朗诵、歌曲、舞蹈可以多人组队参加;

作品内容要求生动活泼,积极向上,切合主旋律,充满正能量。

2、形式:作品照片或展示视频。

照片为JPG格式,图片清晰,像素不低于1M;视频格式为MP4,音质画面清晰,时长不超过2分半钟。

提交作品须注明:作品名称+姓名+简要介绍(50字左右)+联系方式。

二、提交方式及时间:

每人限报一件作品,通知下发之日至3月25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邮箱66053414@qq.com

三、奖励方式

凡符合要求的作品参与者均可获得奖励。

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充分展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乐观向上、多才多艺、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