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关于配合做好碑林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选举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2年03月14日 15:41 点击:[]

各相关离退休教职工:

   碑林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选举,金花校区离退休教职工将于3月15日上午10:00在各家属院活动室前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1.各位楼长于15日上午10点前,到投票点(活动室前)按照名单领取《选民证》及《选票》,并负责通知本楼老同志按时前往投票点进行投票,确因身体原因等无法到场的老同志可授权楼长进行投票(书面、短信或其他文字授权都可以),请各位楼长严格按照《选票认定方法》(如下图),对老同志填写选票进行指导,保证选票有效。

 

     两位候选人选1名,在被选人名下画

 

    2.因疫情原因,请各位老同志投票时不要聚集,委托的选票请各位楼长于11.30前统一到投票点投票,因后续还要统票,请各位务必在时间节点前投票。

    3.各投票点负责人

   东院投票点工作人员:朱海莹 张玮 李烨
   西院投票点工作人员:渠继生 彭栓房 徐雪月
   兴庆小区选票请刘治斌老师到西院领取。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