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2年03月08日 15:09 点击:[]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为抗击疫情,保障离退休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现通知如下:
   1、充分认识目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理性看待疫情,相信政府。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动态,不信谣,不传谣,自觉传递正能量。
   2、严格遵守学校、物业和社区的疫情防控规定,自觉参与核酸检测。主动配合学校做好门禁管理、扫码测温、疫情排查和隔离观察等防控工作。
   3、做好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提高机体免疫力。密切关注身体状况,一旦出现异常症状,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排查诊疗。
   4、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始终保持社交距离,降低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
   5、自今日起,东、西家属院和西工新苑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室暂时关闭,开放日期另行通知。
   6、从明日起,各楼楼长请于每日下午18:00,上报核酸检测人数。
   7、请各楼楼长密切联系本楼老同志,关心老同志生活、身体等相关情况,如有问题,请各位老同志及时报给楼长,由楼长及时向离退处反映,离退处联系人:周新梁  13931302762。
   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