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关于开展 “喜迎二十大、向春天进发”西安工大离退休教职工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2022年05月17日 16:18 点击:[]

为了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调动广大离退休职工参与健身运动的积极性,离退休工作管理处将于4月25日(周一)开展“喜迎二十大、向春天进发”西安工大离退休教职工健步行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5日(周一)——5月9日(周一)

二、活动及打卡形式

健步行线路不限,累计打卡10天以上,每天步数不少于6000步。

打卡形式分为线下、线上两种:

1.线下打卡:本人持“健步卡”在指定时间和地点盖章。

盖章时间: 活动时间内每天早上8:009:00 。

盖章地点: 4个,以就近为原则可自行选择一处盖章。

金花校区东家属院:景观路口中国银行门前;

金花校区西家属院及兴庆小区:兴庆坊东路口;

教师公寓:西安工程大学西大门口;

西工新苑:未央校区西大门口。

2.线上打卡:通过微信中的微信运动进行打卡(见微信运动使用方式,如不会使用者可按志愿者服务时间前往东西家属院活动室,请志愿者进行教授)。

5月2日和10日分两次将期间的微信运动一周步数记录截图,实名发给本楼楼长,校外人员发至校外人员微信群,楼长将统计结果报离退处事务科。

  四、奖励方式

   所有参与健步行活动并达标的老同志均可获得奖品。

五、有关要求

1.每人仅限选取一种打卡形式,不能交替使用。采用“健步卡打卡的老同志请于4月23日—25日在本楼楼长处领取健步行卡。在活动时间内参加一次健步行,可在健步行卡上盖章登记,每天仅限一次,最少集齐10个章子,5月10日将健步行卡交至楼长。

2. 楼长负责将健步行卡和微信运动截图人员健步情况进行审核统计,并于5月13日前将统计表和所收到的“健步卡”和微信运动截图交于离退处事务科,联系人:周新梁,电话:83208141。

3.如遇下雨天气,健步卡盖章取消;如连续下雨天,健步行活动结束时间顺延,以离退处通知为准。

4.离退休教职工根据自身健康状况自愿参加,活动中着适于运动的鞋,并注意避让来往车辆及脚下道路,确保安全。为了您的安全与健康,凡行动不便或患有较重高血压和心脏病等不适合运动的老同志,建议不要参加。

西安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2022年4月23日

 

 

附:微信运动使用方式:安装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找到界面的设置打开设置界面中的通用打开通用界面的辅助功能打开辅助功能界面的微信运动点击启用该功能点击进入我的主页点击今日运动右边的日期,就可以看到近阶段的运动记录。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