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正能量之星表彰会

2024年03月20日 10:00 点击:[]

3月1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树典型品牌活动—正能量之星表彰会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委书记朱海莹、处长李群力、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2023年正能量之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建桥主持。


李群力宣读了受表彰人员潘金茨、黄宝健等19人正能量学习之星和王文芳、杨卫东等15人正能量文体之星名单,并给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向他们表示祝贺。


潘金茨和代红分别代表学习之星和文体之星作了获奖感言,感谢离退处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开展丰富多彩的助老、爱老活动,让每一位离退休人员身心更加健康,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随后,会议组织了“两会”精神学习,邀请了离退休教职工史来平教授作“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他着重分享了对“新质生产力”的理解。希望,学校在新质生产力的催动下不断发扬和传承兵工精神,为学校铸魂育人,助力学校蓬勃发展。


最后,朱海莹代表离退休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对获奖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学习和文娱活动,及时了解国家政策方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有乐有为,晚年生活充实而幸福。希望,离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支持离退休工作处工作开展,助力离退工作取得新成绩,迈向新台阶。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