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

2024年02月25日 16:19 点击:[]

严严寒冬日,慰问暖人心2024年1月16日,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姚尧、副校长刘发林分别走访慰问学校离休老干部、退休老同志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离退处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在老党员刘治文家中,刘卫国紧紧握住刘老的手,亲切询问他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唠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对老同志退休后仍然坚持笔耕不辍著书立作表示钦佩,感谢他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嘱咐他们适时锻炼身体,照顾好自己并向老同志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姚尧来到离休老干部王非家中,为王老献上了鲜花,衷心祝福王老新年愉快、身体健康,详细询问了王老近期的身体健康情况,王老在以往漫长的岁月里,爱岗敬业、默默奉献、乐育英才、关注学校发展深表谢意,并表示要以老干部们为榜样,持续奋斗、砥砺前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刘发林看望慰问了石树林老师,关切地询问了石老的身体情况,了解生活状况,叮嘱老同志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希望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不遗余力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