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主题教育】离退处赴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23年05月10日 09:53 点击:[]

5月8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书记朱海莹、处长周晔一行前往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分别与西安工程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薛翠萍,西安理工大学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魏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白华煜等就离退休工作概况、党建工作、管理模式、养老服务、协会工作开展、文体活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新时期党建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支部建设及党员日常管理、服务保障、志愿者服务和“读懂中国”活动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细致地交流探讨,分享成功经验和做法。

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分享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取长补短、增进友谊,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提升服务管理能力,共同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之余,还邀请两校遴选离退休职工优秀节目参加我校庆祝建党102周年老同志专场文艺汇演,两校欣然应允,认为这种形式非常好,可以加强三校老同志的交流互动,共同礼赞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