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主题教育】“薪火相传 光照银龄”—青年志愿者与“五老”开展敬老互爱活动

2023年05月05日 16:51 点击:[]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社会风尚,赓续传承“五老”精神,离退休工作处联合艺术与传媒学院、中国书法学院,开展青年志愿者与“五老”敬老互爱活动。

一早,志愿者携带自己创作的书画作品,走进老干部、老专家、老教师家中,与老同志热情交流,分享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青年时代的奋斗历程。在融洽的氛围中,王伟东老同志勉励青年志愿者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身为新时代青年的你们,要握好手中的接力棒,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和“兵工精神”。白全章老同志讲述了学校早年的发展历程,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分享了“西工故事”;老同志的故事感人至深,“五老”的典型示范和他们身上的奉献奋斗精神使青年们收获颇丰。



还有一批青年志愿者长期以来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常驻退休教职工活动室,开展智能手机使用讲解服务,积极参加“敬老月”祝寿活动,走进老同志家中开展结对帮扶,受到了老同志的广泛好评。

单位:离退处 文:渠继生 图:黄星光 董丹丹 审阅:周晔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