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我校老科协、老教授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立

2023年04月13日 15:17 点击:[]

4月12日,西安工业大学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老教授协会2023年工作会议在未央校区召开。会上“两老”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立,推选张君安、赵红星为名誉会长,李建平为会长。副校长刘发林、本科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公司、离退处负责同志及“两老”协会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处长周晔主持。


13B85


会上,李建平传达了陕西省老科教协会九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九届二次理事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老科教协2023年的工作思路。



会议邀请本科生院李炳、兰小毅,科学技术研究院张长富、资产公司魏明明从学校教学改革成果、教学督导情况、科研工作成果和学校科协今年工作要点、秦创原和榆林研究院项目转化推广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


15B18


与会理事听取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围绕如何发挥“两老”优势,推动协会工作扎实开展,以及结合学校“学院活力提升年”工作部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积极建言献策。常芳娥理事讲到要加大对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的培养力度,提升项目和论文的层次;董威理事谈到学科建设和教学质量提升之间的关系,要努力加强教学实践环节;薛虹理事建议学校动态监测高校排名情况,理清评测指标,强特色补短板,进一步加强育人环境建设。


11F50

D643

最后,刘发林表达了对各位理事的诚挚感谢和殷切期盼,期待离退处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进一步拓展“老有所为”途径,为老科教工作者做好服务;期待“两老”协会在各位理事的带领下,全方位挖掘资源 ,在学术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和青年教师培养上多出成果;期待老教授们一如既往的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和科学决策建言献策,并祝愿各位老教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