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校关工委组织收看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2022年11月04日 14:53 点击:[]

112日,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在京举办。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原院长顾海良作辅导报告。学校关工委委员、全体离退处工作人员以线上形式参会学习。


顾海良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精辟分析了报告的整体框架,深刻准确地阐释了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内容。结合关工委工作,他谈到,关工委老同志在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上具有天然优势,鼓励广大老同志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李卫红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夯实自身建设、突出品牌引领、注重协同合作,切实推动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年度,西安工业大学关工委积极开展工作,印发相关文件,成立关工委领导机构,组建银龄讲师团,编制了宣讲目录,举办沙龙、讲座等活动,开展读懂中国活动,为年富力强、专业水准高的老同志搭建老有所为平台,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