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线上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2年10月14日 16:08 点击:[]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线上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讴歌党的光辉历史,抒发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赞美新时代的真挚情怀,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为老同志搭建一座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桥梁由离退处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离退休教职工线上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镜头定格锦绣景,光影流霞存菁华。以“喜迎二十大、光影颂党恩”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展得到了全体离退休职工的热烈响应,踊跃投稿,共征集到了近百幅摄影作品,作品取材于老同志们的生活,寄情于大好河山,真实抒发了老同志炽热的家国情怀,真心感受了老同志健康乐观的艺术修养。经过精心遴选,目前已展出了20 余幅优秀作品,给大家带来文化艺术的视觉享受。

丹青妙笔绘盛世,翰墨飘香颂祖国。以“喜迎二十大,书写新时代”为主题的书法作品展受到了广大老同志的热烈欢迎,广大离退休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抒豪情,创作30余幅主题鲜明、立意高远、题材丰富、风格多样的优秀书画作品。作品热切表达老同志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忠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憧憬,充分展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志趣高雅、乐享人生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内涵,是老同志为党的二十大献上的一份珍贵的礼物。

文章畅谈天下事,不忘初心忆党恩。以“喜迎二十大——我的退休生活”主题征文活动得到了老同志的广泛参与。老同志们从内心真实感受出发,围绕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进行撰写,展现了健康的精神面貌、积极的人生态度,很多老同志退休后参与社会服务、发挥余热,在疫情防控、学校教育事业等方面,谱写了一个又一个正能量故事

2022年10月是“敬老月”,在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的情况下,离退处通过网络平台,积极开展形势教育、宣传党的知识,进行反诈防骗宣传等,在老同志中营造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的和谐氛围,引领老同志以良好风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单位:离退处 /图周新梁  审核周晔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