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感悟奋斗历程 助力教育发展——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党领导下的科学家”系列参观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01日 10:24 点击:[]

6月1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由陕西省科协、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技厅共同主办、我校承办的“众心向党、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本次展览以“众心向党、自立自强”为主题,丰富的展示内容吸引了老党员们驻足观看,由衷发出慨叹。老党员杜创申说:“从恢弘的科学展上,我感触最深的是党始终领导着我们锻造科学精神,服务祖国人民。”老党员杨云香说:“我们国家的伟大科学成就来自于永远跟党走,来自信念坚定,来自于坚守初心使命。”

老党员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参观人员中潘金茨、高秀琴、杜创申三位老人是学校建校时的首届学生。展览馆内一张张珍贵的照片折射出几代人尊师重教,热爱科学,为党育才的光辉印记,学校砥砺奋进,已经进入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快车道。带着对学校发展追昔抚今的情怀,老党员们依次来到吴运铎雕像前驻足瞻仰,一致表示要发挥离退休党支部作用,传承好兵工精神,助力学校发展。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