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送关怀、送学习,离退处扎实开展“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

2022年04月29日 09:27 点击:[]

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学校的宝贵财富,离退处积极响应中省关于在离退休老干部中开展“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要求,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离退处处科级干部带上学校党政的问候、带上慰问品和为部分老干部购置的书籍,分别走访了在校居住的离休老同志和老领导20余人,并电话、微信问候了家住外地的离休老同志和老领导,了解老同志们生活和身体状况,听取他们的建议和诉求,倾听他们对自己革命历程的回顾。老同志们对离退处干部的拜访深表感激,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他们的牵挂和关怀。

我校现有离休人员19人,平均年龄91岁。2022年,为全面落实中省和教育厅对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按照上级和学校的工作部署,离退处健全在离退休老干部中常态化开展“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相关制度,建立联系台账,为老同志定期送关怀、送服务、送学习、送活力、送健康、送温暖,同时学习和传承离休干部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为离休人员提供精准、细致、高效服务,切实把党和学校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每一位离休老干部。

单位:离退处  文、图:周新梁 审核:周晔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