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艺起抗疫,银龄风采”--离退处推出线上才艺展示活动

2022年04月08日 20:16 点击:[]

    20223月,春风拂柳,春意盎然,新冠疫情的阴霾再次笼罩古城西安,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我校老同志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持居家防疫,邻里守望相助,所有人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展现了老同志同心战“疫”、守护家园的精神风貌。

为激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战胜疫情的信心,展示老同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行动自觉和精神风貌,丰富老同志居家生活,离退处开展了“艺起抗疫,银龄风采”离退休教职工才艺作品征集与线上展示活动。活动得到了老同志们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与,共收到各类艺术作品41个。老同志们满怀深情演绎了歌曲、美术、书法、诗歌、舞蹈、手工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作品,作品积极向上,充满了正能量,表达了抗疫必胜的信心与决心,用行动凝聚力量,用自己独有的方式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离退处分四期在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推送,得到了老同志的普遍赞誉,点击量近千人次。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