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优质服务见行动 深入调研显成效---离退处深入开展调研活动

2022年04月01日 16:30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与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落实学校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讲话精神,离退休工作管理处不断强化密切联系离退休教职工,把提升服务水平与深入基层、精准服务老同志结合起来,3月底,离退处负责人深入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调研,走访部分老领导、老同志,与部分高龄老同志座谈,召开楼长、各协会负责人座谈会等,广泛听取老同志对学校离退休工作和离退处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离退休人员生活现状和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与诉求,掌握做好离退休工作的第一手资料。



在调研座谈中,加强与老同志交流与沟通,老同志们对离退休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推进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和谐稳定打好基础。

在调研的同时,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离退处多措并举,积极施策。近期上线了离退休微信公众号,加强宣传与思想引领;多部门联动开展助老活动,与学生处、团委、艺术学院和书法学院联合,配备学生志愿者常态化手把手教授老同志使用智能手机,与保卫处联系,为离退休教职工办理入校人脸识别,与总务处联系,对活动室进行修缮等;组织开展 “艺起抗疫,银龄风采”线上才艺展示活动”,并分三期通过离退处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得到了老同志的广泛赞誉。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