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刘发林参加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1年10月11日 13:40 点击:[]


10月7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副校长刘发林参加会议及学习活动,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朱海莹主持

会议首先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庄严一刻;会议邀请 离退休党员代表史来平教授研讨交流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心得和感受;史教授从讲话全文中感悟了百年大党的沧桑巨变,表达了身为一名老党员的初心与坚守;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围绕思想政治工作的指导思想、方针原则以及如何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开展学习。



刘发林副校长发言: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学习重点,督促第二轮校内巡查工作整改工作,要求完善意识形态工作建章立制,落实中心组学习制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会一课”等重点内容。


离退休党委委员及离退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文、图/渠继生 审核/朱海莹 投稿时间:2021.10.9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