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离退处组织老同志参加健康医学科普和义诊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09:42 点击:[]

为更好提高老同志的医疗保健知识和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生活的习惯,4月13日,离退休工作管理处联合校医院邀请西安市北方医院知名医学专家来学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做健康医学科普和义诊活动。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通过广泛宣传,认真组织老同志聆听专家科普讲座,参与义诊活动,让更多的老同志了解健康科普知识,关注晚年健康,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伊始,热身活动由医学专家教老同志做“健骨操”、“糖尿病操”、“护耳操”。 随后,专家通过生动鲜活的实例,精彩通俗的语言,图文并茂,绘声绘色的讲解为老同志做了一场精彩的科普讲座。现场互动提问环节,气氛活跃热烈,专家解答了老同志经常遇到的常见问题,帮助老同志解开日常碰到的问题和疑惑,最后提醒大家健康管理需要终身管理,注重预防。基础健康检测环节,医护人员为老同志进行健康检查,为他们测量血压、心率、血糖、体重,评估健康风险等。义诊咨询环节,专家为老同志进行疑难会诊,并根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耐心地解答疾病预防、康复指导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一些指导性建议。  



此次活动,让老同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高水平的诊疗服务和健康科普,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文、图/周新梁  审阅/朱海莹 投稿时间:2021.4.16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