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凝聚、奋进、有乐、有为”

2020年01月07日 16:10 点击:[]

西安工大举行离退休老同志2020年新春团拜会

1月6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老同志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金花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副校长刘发林,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60余名代表等出席团拜会。团拜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朱海莹主持。

活动开始前一段2019年度老同志参与各项活动的风采掠影展示,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关注。烘托出本次团拜会主题“凝聚、奋进、有乐、有为”和浓浓的节日氛围。



刘卫国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在新春来临之际祝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指出2019年是深入推进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全校上下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并从主题教育、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干部队伍建设、招生工作、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影响力提升方面向老同志们进行了通报。他强调,学校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一同奋进前行,继续为西工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雷亚萍代表学校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从电梯加装、节日慰问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



座谈交流环节,与会老同志争先发言。老教授白全章做了终身学习经验的分享,并声情并茂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鼓舞人心,无比振奋;王南贵更是动情,现场歌唱毛泽东诗词“沁园春·”;王伟东老人为学校的发展感到自豪,感谢学校领导和离退休处越来越重视关心老年人群体徐昌杰、程晓霞、汤瑾等老同志也纷纷发言,表达了爱党爱校,有乐有为晚年感受    



最后,刘发林被老同志的发言深深触动他表示:老同志关心学校,乐观向上的状态值得称赞。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支持老龄工作开展,并祝老同志们健康长寿,新春快乐!

团拜会在詹立人、王南贵老同志的富有感染力的歌声中圆满落幕。会后,校领导、组织部、党办校办、离退休处负责人等分别看望、慰问了建国前入党党员、党内关爱帮扶困难党员同志,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问候。


/渠继生  图/余黎铭 审阅/朱海莹 投稿时间:2020.1.7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