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穿到基层党建党课教育中

2019年11月06日 09:53 点击:[]

115日,离退休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党委书记朱海莹主讲

朱海莹以“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为题,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讲到党的重大战略任务,处处体现了“一切为人民”的伟大情怀。党课中,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决定》与会党员深切体会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将推动国家治理不断迈向更高境界,增进人民福祉。


他由增进人民福祉讲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孝道”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讲了三点意见:一是离退休工作要对老同志用心用情;二是弘扬老同志的正能量;三是重视协调解决老同志关切的问题,及时化解矛盾。

离退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并在会交流。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督导组组长张文孝到场开展相关指导工作。

/渠继生 图/张大联 审阅/朱海莹 投稿时间:2019.11.5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