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主题教育】离退休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09月01日 14:46 点击:[]

8月3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未央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发林到会指导,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宾受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派到会督导。


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从严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研究制定了《离退休党委2023年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认真学习主题教育思想,深入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朱海莹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照六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党委班子三位处级领导朱海莹、周晔、张建桥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张晓宾结合主题教育提出了几点建议,离退休党委委员王雅丽、赵玉厚、杨鸿结合离退休工作畅谈了几点意见。


161D4


 刘发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的对照检查材料思想重视,认识深刻,态度诚恳,剖析认真,措施有效,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作风上党性上剖析还可以再深入一点;二是整改措施再务实一点;三是要把理论学习坚持好,把党性修养坚持好,把服务老同志坚持好,进一步改进服务作风,提升能力,担当作为,高标准的落实好服务老同志的各项要求,积极主动做好服务老同志工作。

 最后,党委班子进行了表态,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营造积极的工作氛围,努力将离退休工作融入学校中心工作,压紧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