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我校老科协荣获省老科协“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3年07月27日 09:58 点击:[]

7月25日,庆祝陕西省老科教协会成立四十周年大会在陕西宾馆召开。陕西省副省长窦敬丽、中国老科协会长李学勇等领导及各协会单位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表彰了43个省老科教工作先进集体、86名先进工作者和55名优秀老科技教育工作者,我校老科教协会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老科协会长李建平教授荣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学校于2023年4月成立老科教协会理事会,积极吸纳有热情、有能力的专家教授加入到老科协骨干队伍中来。老科协成立以来,积极组织老科教工作者在科普宣传、科技创新、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一批老专家老教授退休不褪色,在教学督导、科技研发、服务学校和区域经济等方面发挥能量,助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涌现出了一批以李建平教授为代表的优秀老科教工作者。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