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关工委委员李金钢作《弘扬兵工精神 立志成才报国》讲座

2023年06月09日 17:37 点击:[]

6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特邀西安工业大学关工委委员银龄讲师团成员原宣传部部长李金钢为学生作题为《弘扬兵工精神 立志成才报国》讲座。此次讲座旨在通过深入讲解我校兵工七子的校情校史,以及弘扬兵工精神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立志成才,砥砺前行。座谈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朱海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机电工程学院40余学生骨干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离退休党委书记朱海莹对李金钢先生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李老师的光辉事迹。朱书记提到,李老师在职业生涯中始终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为我校的宣传工作出了巨大贡献。他的到来无疑将为同学们带来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随后,李金钢老师以兵工事业的发展历史和兵工精神的意义为切入点,深入介绍了我校的成立背景和发展历程。他生动讲述了自我校建校以来,在科研、制造、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李老师还就如何传承兵工精神向与会的学生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鼓励他们在学业和事业中不断追求卓越,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再次对李金钢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与会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姚副书记嘱咐同学们要不忘初心、赓续传承、砥砺前行,勇于承担历史使命。并寄语希望在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学子能够再创辉煌,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讲座使得同学们对我校的校情校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科研、制造、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也对传承兵工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相信在学生们的努力下,我校将会迎来新的辉煌,为国家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