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我校退休职工参加“五国十城”手风琴文化艺术节活动

2023年08月31日 14:52 点击:[]


  8月19日晚,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手风琴学会指导,新疆塔城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雁塔区文旅局协办的“五国十城”手风琴文化艺术节隆重举行。来自5个国家和国内10个城市的手风琴艺术家、爱好者,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跨时空连奏共赋乐章《我和我的祖国》。


4C207


 我校退休职工张蔚宁、王燕宁参加了西安分会场的演奏活动,并获得荣誉证书,见证了手风琴合奏基尼斯新的世界记录的诞生。作为该项活动最年长者的张蔚宁老师积极参加了这次挑战赛,他以饱满的精神,激情精彩的演奏,受到了高度赞扬,展现了西工人的风采。



 此次活动,以新疆塔城为主会场,采用5G技术联结北京、重庆、西安、银川、昆明、呼和浩特、太原、杭州、厦门、大连十个城市的分会场,邀请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意大利、新西兰、芬兰等5国的手风琴艺术家同时合奏。线上线下共4528名手风琴演奏者共襄盛会,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6岁,创造了最大规模手风琴合奏大世界基尼斯之最。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