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西安工业大学隆重举行“乐享新时代,我心永向党”庆祝建党102周年离退休教职工文艺汇演

2023年06月09日 17:16 点击:[]

筚路蓝缕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离退休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抒发老同志爱党爱国的情感展示全老同志老而弥坚、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69日,西安工业大学联合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工程大学在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举办“乐享新时代,我心永向党”庆祝建党102周年离退休教职工文艺汇演

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发林出席活动,西安理工大学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魏萱、处长白华煜西安工程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薛翠萍,西安工业大学组织部部长梁闪慧、附属中学校长骞军荣、附属中学校长助理孟辉、离退休党委书记朱海莹、离退休处处周晔、学工部副部长李颖、团委副书记牛迎宾及老同志300余人观看演出。

演出在气势雄壮的合唱领航》中拉开序幕合唱结束,5名在党50年的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少先队员为老党员敬献鲜花,老党员代表李金刚老师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感言,李老师说,此时此刻,重温入党誓词,倍觉自豪,深感责任,在党50年是我们政治追求的里程铭刻,是我们政治生命的无尚荣光,是我们初心使命的加油赋能接下来的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声情并茂的诗朗诵《红船,从南湖启航》抒发了对党的满腔热爱;舞蹈《春风十万里》古风韵味、优美大气;悠扬动听的小提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和舒缓深情独唱《伊利河的月夜》余音绕梁;唯美优雅的模特秀《中国茶》和《不忘初心》秀出了老同志的风采;器乐合奏《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饱含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祝福高亢厚重秦腔《祝福》贺老六片段让人回味无穷;由附小活泼可爱的小朋友表演的节目花球啦啦操和舞蹈《那年花开月正圆》欢快而又朝气蓬勃;精彩的演出在翩翩起舞的舞蹈《春天的芭蕾》中落下了帷幕。老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表演深情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爱党爱国爱的深厚情怀。台下的观众们也受到了感染,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后,刘发林代表学校党委讲话感谢兄弟院校和参演的老同志,此次汇演真挚抒发了老同志爱党爱国的情感,展示了老同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学校永远铭记老同志的贡献,以感恩之心老同志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也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和支持学校的发展,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汇演结束后,三校领导和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留下了难忘且意义非凡的一刻。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