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防疫送温暖 关怀显真情—离退休工作处全力做好元旦、春节慰问品发放工作

2022年12月12日 17:38 点击:[]

       12月9日,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发放了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品,传递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

       离退处认真调研,严格按程序做好采购工作。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居住较为分散,且年龄和身体状况有别,为保证发放工组织有序,离退处领导带队、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制定工作方案,周密筹划,做好各项防疫宣传,合理安排发放时间,发放当日分别在金花校区东、西家属院、教育公寓、兴庆小区、咸宁公寓和西工新苑同步开展,号召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协助楼长开展工作,许多老党员自发地为行动不便的老同志运送慰问品,保证了工作顺利完成,得到了老同志们的认可和称赞。

       

       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切实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尽职尽责、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