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关心下一代】计算机学院举办“老少共话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师生座谈会

2023年06月16日 10:42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3年6月13日下午3点,在工1-306举办了“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我院退休教师白万民教授和李晋惠教授与青年学生分享了学院发展史和老一辈计算机人的奋斗史。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主持,党委书记杨正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中,两位教授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在学习、生活和就业方面给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两位老师鼓励同学们应该珍惜本科四年的学习时光,大学四年是人生中难得的、可以全方位提升自己的时期,要注重提升个人能力,不断强化自己,以应对未来的挑战。

在座谈会上,杨正强书记和靳永军副书记进一步补充了关于计算机学院学生的考研和就业方面的建议。他们鼓励学生们应准确地定位自己,充分发挥计算机学科的优势,合理选择考研目标和工作单位,并坚定地为之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同时,同学们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和国家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历程。

座谈会最后,两位老师就同学们关注的学习和就业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鼓励同学们奋发向前,为实现自己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对党的二十大的意义也有了更加深刻地体会。辅导员胡凯、安春雨老师以及学生第五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