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关心下一代】发扬照金精神  坚持立德树人——田亮教授为光电工程学院教师开展专题讲座

2023年07月17日 10:53 点击:[]

为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7月14日,光电工程学院特邀学校关工委委员、银龄讲师团成员、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亮教授为全院教师作题为《发扬照金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专题讲座。光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140余人参加了讲座

田亮教授根据自己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结合多次实地考察的第一手资料,引经据典,用生动风趣的语言,从“照金精神的历史形成”、“照金精神的基本内涵”、“学习照金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学院教师带来一场精彩的报告。

   本次讲座,让学院教师从照金精神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对师德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自觉弘扬革命精神,提升活力,努力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