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离退处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2022年05月24日 16:45 点击:[]

    5月23日,离退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委朱海莹主持,

离退机关党支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大家认为,此次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意义十分重要。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就召开“双先”表彰大会作出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干部的尊重关怀、对老干部工作者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的充分肯定,为做好老干部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使老干部工作者倍感振奋。      

    离退处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两个会议精神,广泛宣传,以“双先”为榜样,立足本职、凝心聚力做好2022年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