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一生只为一事来》观影活动

2019年09月17日 17:25 点击:[]


充分发挥教育系统先进师德典型的教育示范作用,916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及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活动,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该电影这部影片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指导拍摄,讲述了曾获“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模范教师”、央视“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的乡村教师支月英的真实故事。支月英在偏远山村的讲台旁坚守39“支姐姐”变成了“支妈妈”,从“支妈妈”变成“支奶奶”为大山深处的孩子带去充满希望的童年。

影片细腻的场景刻画、真挚的师生情感打动了观影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师德师风实施细则的要求,做新时代“四有”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优良的校风做出离退休教师的力量。


                             文、图 /渠继生 审阅/朱海莹 投稿时间:2019.9.17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