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西安工大离退休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8日 16:36 点击:[]

116日,校离退休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朱海莹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的反响,有针对性的介绍本支部的特点、现状、支部书记的先锋作用发挥讲起。十六个支部书进行了热烈交流,谈体会、提建议、讲打算。

   

接着,由离退休党委书记与全体同志结合报告原文,简明扼要解读十九大报告的十大关键词。“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进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离退休党委委员和各位支部书记在解读中,领会了关键词“新时代”以及“强起来”“四个伟大”等词的内涵。

在学习活动之后,与会老同志们表示:将持续积极关心党和国家大事、关心学校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其他党员发挥应有作用。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