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我校老教授协会组队参加省老教授协会乒乓球赛

2023年09月19日 10:01 点击:[]

       日前,我校老教授协会组织了11人的代表队,参加了省老教授协会组织的乒乓球比赛。参赛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示了我校老同志健康向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


      9月16日,由陕西省老教协、交大老教协分会举办的“老教授协会30周年乒乓球混合团体友谊赛”在西安交大文体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老运动员们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赛制为混合团体赛。众多球技精湛的老运动员让比赛变得尤为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纷呈,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为备战本次比赛,离退处从队员推选、每周训练、交流学习、赛前动员等工作都精心安排,最后在离退休党委书记朱海莹同志的带领下,各位参赛队员的奋力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取得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加省老教授协会组织的乒乓球比赛最好成绩。虽然,在最后一场晋级赛中遗憾败北,未能小组出线,但老队员们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比赛,加强了兄弟院校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展示了老同志健康向上、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