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讯请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关于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及规范人员管理的通知

2022年10月21日 16:20 点击:[]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近日西安市疫情形势日趋严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根据10月20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学校延续目前管理状态。为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规范人员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严控疫情传播,强化人员管理,减少人员流动。封闭管理期间,离退休人员实行一体化管理,原则上不得随意出入校园。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进出,严格按照审批报备程序,并遵循学校疫情管理规定,配合测温检查工作。
    2.落实管控要求,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人员聚集,不参加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不举行线下聚集性活动,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口罩保持良好卫生习惯。
    3.落实管控要求。在校园内外公共场所,应自觉佩戴口罩,保持良好卫生习惯。
    4.自觉参与核酸检测,主动配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向单位和所在社区报备。
    5.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号召身体条件允许的离退休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主动担当作为。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10月21日

分享到:0

版权所有 :西安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电话:029-83208160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