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s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学院活力提升年”首次工作汇报会
2023-04-17 10:52   审核人:

按照学校“学院活力提升年”总体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取得扎实成效,4月12日,学校召开学院(研究院)活力提升整体方案及进展情况首次工作汇报会,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赵祥模、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学院(研究院)、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赵祥模主持。

会上,光电工程学院、光学与光电子研究院(筹)、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新能源研究院共9个学院(研究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本单位基本情况、活力提升年整体方案、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及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等4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大家一致表示,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厘清思路,务实担当,以更加有效的举措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提升学院活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依次就各学院(研究院)活力提升方案进行交流探讨,刘卫国、赵祥模也分别对各学院(研究院)汇报内容进行总体点评。

赵祥模指出,今年学校全面开展“学院活力提升年”,就是要动员全体教职员工坚定发展信心,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拼劲,在真抓实干中将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处。各学院(研究院)要主动谋划、积极作为,走出“活力强院、特色强院”的发展道路,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主体意识、扛牢发展责任,提升工作能力、激发教师动力,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全方位发展。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上门、靠前服务,为学院的活力提升提供保障、做好服务。大家要共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斗的工作姿态,迎难而上、苦干实干,通过提升学院活力、激发全员动力,破除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障碍。

刘卫国强调,各学院(研究院)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学校开展“学院活力提升年”的出发点,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系统谋划、精细部署,同时就如何更好提升活力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本单位的阶段性目标任务持续梳理管理思路、夯实具体措施、突出显性成效;二是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党政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业务指导、政策支持,学院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增强发展自信,抓紧抓牢提升学院活力的关键点;三是要积极探索体制机制改革方面成功路径,积累有效经验,激活发展内生动力;四是要将学院活力提升成效切实体现在主题教育的过程中,把实际成果转化为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实现更高层次的高质量、内涵式的发展。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